内网 新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魏文胜实验室研究技术系列岗位招聘启事

日期: 2024-03-06

实验室简介:

北京大学魏文胜实验室依托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生物医学前沿创新中心,致力于研发新型基因编辑工具、发展高通量功能基因组学技术和新型RNA治疗平台,并据此发展新型疾病治疗策略。详细信息请查看实验室主页:https://weilab.pku.edu.cn/

招聘岗位:研究技术系列副研究员1名

招聘范围:校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职责:

1、 协助PI开展实验室相关领域研究;

2、 协助PI指导学生和研究团队成员,推动研究项目的开展;

3、 协助PI进行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协调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与访问等;

4、协助PI或自主完成科研项目的申请、执行及学术成果的撰写和发表。

应聘要求:

1、具有生命科学相关博士学位,例如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细胞生物学等,但不局限于这些学科。

2、 在相关专业领域国际期刊上发表过优秀论文,并具备良好的英文写作与沟通能力。

3、 拥有独立进行科研工作的经验和能力;

4、 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出色的组织与协调能力、卓越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创新和进取的态度。

岗位待遇:

1、 此岗位为北京大学事业编制,享受北京大学事业编制有关的福利待遇;

2、 提供一流的工作条件、充足的科研经费和较有竞争力的薪酬。

应聘程序:

请将个人简历、研究成果介绍和1-2封推荐信发送至:weilab@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副研究员申请+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