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公共仪器中心招聘凤凰工程流式平台技术人员

日期: 2023-10-25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用人部门

公共仪器中心

岗位名称

凤凰工程流式平台技术岗位

岗位类别

专技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 负责流式平台流式细胞分选仪及分析仪的日常运行和维护工作

2. 为用户提供仪器操作培训,并协助用户完成实验数据采集和分析。

3. 负责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及有关资料的整理、存档、登记及管理工作。

4. 完成中心分配的其他工作任务

应聘条件

1. 具有生物学、免疫学等相关领域学习和研究背景

2. 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

3. 具有流式分析分选设备操作和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工作认真负责,热爱实验工作、细心踏实、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交流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待遇

工资待遇根据应聘者学历、技术水平及工作经验等具体面议。

应聘程序

1.初选:请将报名材料(详见“应聘材料”)电子版发至hongxia.lu@pku.edu.cn,并在邮件主题里标明“姓名+应聘 ”;

2.面试:招聘小组对申请人资料进行初审,通知初选合格者参加面试。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各类证书。

联系方式

咨询和接收材料邮箱:hongxia.lu@pku.edu.cn

备注说明

此岗位系北京大学劳务派遣岗位,无北大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

发布时间

2023年10 月25 日

截止时间

2023年11 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