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新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核糖核酸北京研究中心人工智能分析平台招聘生物信息分析员

日期: 2024-02-23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用人部门

核糖核酸北京研究中心

岗位名称

人工智能分析平台-生物信息分析员

岗位类别

教学科研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 辅助RNA中心相关PI进行生物信息分析流程的搭建与多种高通量数据整合分析指导, 开展RNA与现代农业基础前沿研究;

2. 在机器学习研究与RNA农业应用相关方向进行深入探索,进行数据分析与算法设计。

3. 综合利用古细菌、真菌和动植物等多维度组学数据,开展真核生物特定类别RNA的一级序列、二级或高级结构等数据整合分析与数据挖掘。

应聘条件

1.       数学、计算机或生物等相关专业,具有博士学位

2.      熟悉Python等计算机编程语言,熟悉生物统计,熟悉多种高通量测序分析技术;

3.       具有丰富的生物信息分析经验,作为主要贡献作者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4.       有责任心、进取精神、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适应多课题、快节奏的交叉研究工作。


岗位待遇

面议。

应聘程序

如:

1.初选:请将报名材料(详见“应聘材料”)电子版发至zhudanmeng@pku.edu.cn,并在邮件主题里标明“姓名+应聘 ”;

2.面试:招聘小组对申请人资料进行初审,通知初选合格者参加面试。未通过初选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应聘材料

如:
1.个人简历(pdf格式);
2.能反映相关业绩成果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联系方式

如:咨询和接收材料邮箱:zhudanmeng@pku.edu.cn

备注说明

此岗位系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劳务派遣)岗位,无北大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

发布时间

2024年 2月23日

截止时间

2024年 3月 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