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

日期: 2020-04-20

2020年41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英,党委副书记唐平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谢夏青主持。

17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就2019年的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细致的规划。

PTN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昊从理论武装和实践开路两个方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介绍了2019年开展的读书会、志愿服务等活动,并表示希望在2020年继续服务群众,争做时代栋梁。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半年时间内,共举办或参与党组织活动14场,支部成员通过网络授课创业募捐等形式为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展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生科党员的新风貌。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追寻伟人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党团日活动得到支部成员及群众的大力赞赏。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每周两位同志帮扶学院退休失明老教师,为其解决生活起居上的难题。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严文雨表示将组织、践行好各项组织工作,切实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分子医学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子晨回忆说,在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习会中,支部同学深深感受到民族的凝聚力,坚定了从事科研工作的决心。

刘德英书记在会议最后肯定了各党支部上一年的工作,同时对各支部2020年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尤其是新成立的学生党支部,要尽快把党支部的制度建设提上日程,多向优秀党支部借鉴经验。他提到,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要多关注身边优秀的学生群众,向周围学生积极宣传党的思想,用实际行动吸引和感染周围学生,鼓励更多表现优秀的学生申请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