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公共仪器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议

日期: 2019-07-01

2019年6月28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公共仪器中心党支部在金光生命科学楼62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学习大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共三大部分,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支部建设的指示精神;二是深刻把握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领会党支部的基础地位和基础作用;三是把握《条例》基本精神,贯彻学习《条例》中的马克思主义建党原则,支部工作原则、设置方式、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和支部委员会建设等。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新时代下,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支部的工作的宗旨是更好的服务中心,在实际工作中要有先锋模范作用和奉献精神。

另外,7月8日 ~ 1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将组织党员到沂蒙参加党员暑期学习,为了更好的理解沂蒙精神、传承沂蒙精神、践行沂蒙精神,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通过书籍提前了解沂蒙革命故事,学习革命精神,每位党员从学院图书角自选一本沂蒙精神相关的书,提前自学一下。支部会议还提议,等沂蒙学习归来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可共同交流学习收获及书籍读后感。

学习现场

会上,大家还就仪器中心和冷冻电镜平台暑期轮休安排(保证正常工作开展),学校试剂平台对试剂购置要求(建帐期间,是否影响正常实验)等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