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秋游登山活动

日期: 2015-11-04

丹桂飘香月,登高望远时。这是一个登山郊游、舒展筋骨、交流感情的好季节。111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和工会联合组织在职教职工前往蟒山国家森林公园集体登山,50余位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晨8:00,老师们从学校出发,统一乘车前往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为鼓励大家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切实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活动加入了比赛成分,前三名登顶者可获精美礼品一份。学院选派了两位身体素质高的老师作为先锋队,40分钟就快速登顶。她们为陆续登顶的老师依次贴上名次贴,并发放相应的奖品。

天气晴好,在秋风丛林之间,老师们或相互鼓励,一鼓作气,大胆挑战自身的极限;或边走边聊,科研内外,时不时驻足于美景;或牵领孩童,即进即退,完全沉浸于天伦。最后,将近一半的老师成功登顶,其他老师也根据自身体力完成了一次完美的户外运动。整个徒步登山活动持续了3小时左右。简短的午餐是大家继续畅快交流的时间,午餐之后的团体活动让老师们进一步放下身心的紧张与压力。

此次教工党群联合活动,意在鼓励老师们从繁重的科研工作中抽离出来,放下疲惫、调整身心,加强交流、共同进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半天的户外运动是一次很好的身心调整,换取的是以更加愉悦、轻松和积极的状态投身于下一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