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科女教师代表队参加“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北京大学女职工趣味定向赛”

日期: 2016-03-1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37日中午学校组织全校女性教职工参加“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北京大学女职工趣味定向赛“来丰富学校女性教职工的生活,增加节日乐趣,让女性教职工们放松心情去体验燕园美景。各院系均有代表参加,我院派出13位代表,分为两个队伍参加比赛。参赛的老师们积极配合,各自发挥聪明才智,穿梭在未名湖、博雅塔、校友桥、红湖、烈士纪念碑等15个规定地点并完成相应的任务。经过几十分钟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生科女性的活力与魅力。




两支队伍分别抵达指定地点


两支代表队均圆满完成任务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