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百年发展基金

项目简介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九十余年,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人才。如今,她正以前所未有的朝气活力,向着世界一流生命科学院系的方向迈进。从九十年到一百年是我们大跨度提升的黄金期,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每一名生命科学学院学子都应怀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融入到学院百年发展的大计中,共同支持生命科学学院百年愿景目标的各项需求:

(一)高级人才计划:致力于提升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核心竞争力, 支持具有持久影响力的优质项目。此项目年度收入将用于增强学院针对优质人才的吸引力、成长力和持久蓄积力,同时支持他们的创新性研究项目。

(二)未来领军人才计划::致力于教育培养中国生命科学领域的未来领军人才。此项目年度收入将用于加强学院对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后研究员的创新性教育培养项目的投入力度。

(三)海内外交流合作计划:加强我院与海内外顶尖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此项目年度收入将用于支持学院年度的各类学术座谈会、论坛以及智库会议等。

(四)“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计划:搭建学院、校友之间的联谊桥梁与合作平台。此项目年度收入将用于提升学院校友会工作水平、组织各类校友活动,倾听校友的需求与呼声,更好地开展服务。

回馈母校的荣耀 捐助生命科学学院的明天

我们期待您的慷慨捐赠与热心支持!


我要捐赠
手机捐赠

扫码左侧二维码进入手机捐赠页面,目前仅支持:

  • 生命科学学院百年发展基金
  •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尊师基金
  •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发展基金
网上捐赠

通过在线支付平台,您可以使用大多数人民币信用卡和银行卡进行在线捐赠,捐赠到帐后我们会给您寄送收据及有关资料,所以请务必在附言中写清您的捐赠用途、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

点击进入
邮局汇款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教育基金会

邮政编码:100871

收款人: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在附言中注明捐赠用途

北美捐赠
海外捐赠渠道
欢迎您通过电话与我们联系捐赠事宜!
联系我们:0086-010-62751840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