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关于联合举办优秀中学生生物科学研讨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3.09.12

为了响应国家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的战略部署,提高我国中学生对生命科学发展的认识和了解,激发青少年学子对生命科学和医学研究的兴趣,促进优秀中学生的成长,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联合部分高校生命科学学院将于2023年10月3日-10月4日举办优秀中学生生物科学研讨活动。


一、报名资格

获得过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一、二等奖的高中在校优秀学生。

二、报名方式

请于2023年9月19日(周二)24: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时请务必提交可通知到本人的手机号码及邮箱,所有重要通知均以短信形式发送。若提交信息有误,可重新报名,报名系统将以最新的报名信息为准。

三、初审结果通知

专家组将对符合条件并按规定报名的学生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初审结果将于2023年9月25日(周一)前,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报名时所留的全部手机号码。无论是否通过初审,所有同学均会收到通知。

四、活动安排

1.2023年9月12日—2023年9月19日24:00,学生填写报名问卷,进行网上报名;

2.2023年9月25日前,通知初审结果及活动日程;

3.2023年10月3日—2023年10月4日,在成都七中开展研讨活动,具体安排见后续活动日程。

五、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活动费用;

2.活动日程及详细安排将另行通知;

3.请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自行购买保险(人身意外险);

4.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在报名问卷中留言。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