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杨竞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日期: 2023-06-23

研究方向:

杨竞团队发挥全组织三维成像、多组学分析、化学遗传学、动物疾病模型、人类临床样本等跨学科手段,专注于整合生理学的前沿交叉方向,揭示不同疾病条件下神经系统、免疫系统、代谢系统、循环系统等的互作调控,在分子、细胞、器官、机体的多尺度层面开拓神经免疫(neuroimmunology)、神经代谢(neurometabolism)、免疫代谢(immunometabolism)等的创新概念和视角。

杨竞团队招聘博士后研究员,致力于恶性人类肿瘤(脑胶质瘤、胰腺癌、小细胞肺癌)的神经免疫研究,以期结合临床实践,探索肿瘤神经免疫的全新机制和成药靶点。

实验室网站:

http://www.bio.pku.edu.cn/homes/Index/news_cont_jl/16/192.html

薪资标准:

在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基础上提供有市场竞争性待遇条件,同时大力支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计划、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等各类科研资助。

申请条件:

(1)获得理学或医学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或预计6个月内获得博士学位);

(2)博士研究领域为肿瘤学、神经生物学或免疫学;

(3)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4)能够从事博士后研究2年。

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推荐信及其他可以证明学术能力的资料,邮件发送至:jing.yang@pku.edu.cn

截止时间: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