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吕植教授研究组招聘科研助理

日期: 2019-07-02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岗位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吕植教授研究组科研助理

招聘单位

生命科学学院

招聘范围

校内外,1人

岗位职责

1. 整理进入数据库的新红外相机数据,核对、整理入库数据,填写好红外相机位点和每台相机的工作时间,保证时间、位点正确。

2. 招募志愿者,给入库数据贴物种标签。出库、入库管理。

3. 针对几个重要长期监测点,进行雪豹个体识别和档案建立,最终将个体数据入库。

4. 按照研究组各项目需求、整理数据库现有结果,提供数据服务(以数据表格、报告的形式)。

5. 将已有成果,昂赛、地青的雪豹长期动态结果,整理成学术文章发表。

6. 应野外团队需要,去社区反馈数据库结果,协助野外工作。

应聘条件

责任心强、工作严谨,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具有数据库管理和数据处理相关经验,会基础R语言。

硕士学历、英语能力强、有红外相机数据处理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

属于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薪酬面议

备注说明

 

应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huyanan@pku.edu.cn,邮件标题及简历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我们将根据材料对应聘者进行初选,通知通过初选者面试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及其他辅助材料

联系方式

huyanan@pku.edu.cn

发布日期

2019年7月2日

截止日期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