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2020年冷泉港亚洲沃森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及全年会议安排

日期: 2019-12-17

2020年沃森项目还是继续实行“一带一,一带二”政策(每位注册老师(PI, Professor, or Staff Scientist,不包括Invited Speaker)/博士后 (Academic Package)可携带2名旁听学生;每位注册学生(Student Package),可携带1名旁听学生。

沃森项目的具体规定如下:

1.       符合条件的旁听生需缴纳报名手续费(180元/位)。

2.       不再设定报名截止期

3.       每场会议限定名额(70个)

购买旁听资格需通过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完成注册并付款,我们会核对信息,无误后我们定期以邮件形式通知到学生。

具体信息可以参阅附件的“Watson Program FAQ”:冷泉港亚洲“沃森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FAQ.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