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开课通知日期: 2009-08-20  

日期: 2009-08-20

【名义教授】:饶毅(Peking University)

【授课老师】:杜立林(NIBS)

【授课对象】: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

以下是课程介绍、课程安排(具体见附件)。授课老师CV见附件。

本课程以酵母的遗传学为主线,向学生讲述几个重大科学发现的背景。集中讲细胞周期的分子机理,出胞作用,端粒以及端粒酶,以“讲故事”为手段,在课上将重大的发现整合成有机整体,并希望学生觉得有趣。课堂讨论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

共3堂课:

The Awesome Power of Yeast Genetics

1. Stories behind the discoveries of cell cycle regulators

2. Stories behind the discoveries of the exocytosis pathway

3. Stories behind the discoveries of the telomer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