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公共仪器中心质谱平台招聘技术员

日期: 2020-08-01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公共仪器中心

招聘岗位

凤凰工程质谱平台技术岗位

岗位类别

专技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1.   负责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凤凰工程液相色谱-超高分辨质谱仪及相关设备的日常操作、维护与管理;

2.   负责对外服务样品的接收及质谱相关样品前处理;

3.   负责协助用户进行样品制备,并进行相关的实验设计及简单数据分析;

4.   协助开展用户培训等事宜。

应聘条件

1.   本科或本科以上同等,年龄30岁以下;

2.   熟悉液相色谱-超高分辨质谱仪等相关仪器使用;

3.   热爱仪器管理工作,具有蛋白组学或代谢组学研究经验者优先;

4.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交流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待遇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工资待遇根据应聘者学历、技术水平及工作经验等具体面议。

应聘程序

公布招聘广告、招聘简历筛选;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上报学院和学校审批;签订劳动合同。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各类证书。

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发至:haoxm@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蛋白平台技术员

备注说明

 

发布日期

2020  8 1

截止日期

自发布之日起,到所需岗位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