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毓龙课题组诚聘科研助理

日期: 2019-07-19

实验室简介: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毓龙课题组依托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京大学麦戈文研究所,聚焦神经元通讯的基本结构--突触,从两个层面上开展研究工作:一是开发新型成像探针,用于在时间和空间尺度上解析神经系统的复杂功能;二是借助此类工具探究突触传递的调节机制,特别是生理及病理条件下对神经递质释放的调控。课题组近期工作发表在Cell、Nature、Nature Biotechnology、Neuron、eLife等期刊,详见实验室主页:http://yulonglilab.org/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1-2名

岗位职责:

1.协助PI和博士后等研究人员,推动研究项目的开展;

2.帮助PI和实验室管理员维持实验室的正常运转;

3.能够协助进行科研经费的申请与管理工作(包括从国外经费的申请及管理);

4.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能够胜任实验室的管理的工作。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生物学专业背景者或英语背景优先考虑;

2.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书写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或有留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交往能力、服务意识,能够长期稳定的工作(至少2年);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积极主动、诚实沉稳。

待遇:

属于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薪酬面议。

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 yulonglilab2018@gmail.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科研助理应聘+姓名”。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邮件通知面试并择优录用。本招聘启事自发布之日起,到所需岗位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