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秦跟基实验室招聘实验技术员

日期: 2019-06-19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秦跟基实验室属于北京大学蛋白质与植物基因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植物叶片发育的分子调控机理,详细介绍请见:http://www.bio.pku.edu.cn/homes/Index/news_cont_jl/16/54.html

本实验室现招聘实验技术人员1-2名。

【岗位职责】:

1)   利于CRISPR/Cas9技术构建拟南芥和水稻突变体,植物种植管理、进行载体构建和蛋白表达等分子生物学实验。

2)   温室和部分仪器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

1)具有农业或植物生物学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2)具有基因克隆等基本植物分子生物学技术的相关研究经验。

3)诚实好学、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做事计划性强,有条不紊,能吃苦耐劳、乐于助人、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工资待遇】:

此岗位属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照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工资待遇面议。表现优秀并积极要求上进者,实验室将提供优越条件有计划培养,达到条件者具有被推荐继续读博的机会。

【申请方式】:

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和简历发送到电子信箱:qingenji@pku.edu.cn,邮件标题为“技术员应聘-姓名”。我们将对所有申请材料进行负责任地初筛,通过初筛者将以邮件或电话通知面试。


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