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焦雨铃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日期: 2021-07-01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焦雨铃实验室依托于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和蛋白质与植物基因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植物发育生物学和合成基因组学研究。主要关注植物干细胞与器官发生的遗传和生物力学调控,并致力于植物人工染色体技术的建立。现诚聘博士后2名。

相关信息:

http://bio.pku.edu.cn/homes/Index/news_cont_jl/16/1092.html

http://jiaolab.genetics.ac.cn/

基本要求: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学相关博士学位,优先考虑具有编程能力并能利用生物信息软件和统计学方法进行大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和展示的人选;

2)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沟通和写作能力;

3)对生命科学有兴趣,有长期从事科研的意愿;

4)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主动性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工资待遇:

1)依据北京大学博士后待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申请人可以同时申请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等项目的支持;特别优秀者可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按国家及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博士后期间享受北京大学教职工待遇,解决子女入学、入托;以及享受北京大学博士后公寓等其它相关政策的支持。

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2-3名推荐者(包括博士期间导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到:yuling.jiao@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长期有效,未录用者,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