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流式细胞分选技术讲座

日期: 2019-05-16
流式细胞分选技术讲座

流式细胞分选技术迅猛发展,新技术平台在科研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流式分选技术在分选速度、细胞活性、细胞回收率和单细胞分选等方面达到了一个全新水平。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流式细胞分选技术及其应用,我们特邀清华大学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功能分析平台刘春春博士做此次技术讲座。刘博士从2004年开始即从事流式细胞术技术工作,熟悉多类流式分选,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经验。诚邀您参与和交流!
平台目前有Aria SORP、Aria III和MoFlo XDP分选仪,欢迎大家使用!

主讲人:刘春春 博士
高级工程师
清华大学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功能分析平台
时间:2019年5月21日上午10:00至11:30
地点:金光生命科学大楼411会议室
联系人:吕老师  杜老师  (62754668)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