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2013年1月毕业研究生电子照片网上核对通知

日期: 2012-12-13

各学院(系、所、中心): 

 

20131月毕业、已参加201211月中国图片社电子图像来北大统一采集照相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双证),可于20121215日起登录“校内门户网”核对本人电子照片,具体路径为:北京大学主页—校内门户—(登录)—学业信息—证书照片。

 

网上核对照片的开放时间为1215-1220日,请20131月毕业研究生及时登录并核对网上照片是否确为本人照片。

预计20137月毕业研究生电子照片的网上核对时间,下学期另行通知。

网上照片主要用于核对照片与毕业生本人的对应性,用于毕业证、学位证制作的照片,应以实际洗印效果为准。 

核对照片如有不一致等问题,应通过本单位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尽快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个别尚未进行图像采集的博士生、硕士生,务必尽快到中国图片社自行补照,具体信息见: 

https://portal.pku.edu.cn/infoPortal/pageFlows/inform/GetNoticeDetailJPF/GetNoticeDetailJPFController.jpf?id=112987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