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职工运动会首日我院健儿捷报频传

日期: 2016-04-22

春日暖阳,晴空万里。422日,五四操场上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北大教职工运动会首日竞赛项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我院教职工健儿积极参与其中,并在多项赛事中取得佳绩。

截止当日18时,我院教职工代表团共参与了田赛、径赛和趣味竞技的31个子项目的角逐。根据赛会组委会网站发布的信息,在上午结束的男子A组铅球决赛中,苟东洲老师以906的成绩稳获亚军、许海芬老师则在女子B100决赛中将季军收入囊中。全天赛程中,我院唐平、马麟、杨泉、韩启飞、张湘波等多位老师,也在各自的项目中斩获名次………

据悉,在423日的运动会赛程中,我院健儿还将参与开幕式五禽戏的团体操表演以及多项赛事,在此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杨泉老师在女子B100米决赛

张湘波老师在女子B100米冲刺瞬间

马麟老师在男子A100米决赛

吕凤祥老师在男子B100米决赛

葛丽丽老师在女子B组跳远决赛

杨泉老师在女子B组跳远决赛

唐平老师在男子B1500米决赛

黄士堂老师在男子A400决赛

团体跳绳趣味竞技现场

单春燕老师在女子B800米决赛

许海芬老师在女子B组100米决赛

朱小健老师在女子C组铅球决赛上的一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