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举办10月教师集体生日会

日期: 2017-11-02

2017年10月31日,学院在金光生命科学大楼B103教职工之家举办了10月份教职工生日会。本次活动由王昊和杜立颖两位老师主持,本月我院共有34位寿星,除因出差或正在做实验的老师外,大部分寿星都到会接受了大家的祝福。王昊老师首先介绍了10月份生日的寿星名单,并逐一介绍了来到现场的各位寿星,在集体的生日歌后大家便开始相互祝福、交流并给寿星们戴生日帽,气氛轻松、活跃。


王昊老师主持生日会

李毅老师带领寿星们“隔空吹蜡烛”,大家站在离生日蛋糕两米的位置,齐心协力把生日蜡烛吹灭,在欢乐的笑声和掌声中,滕俊琳老师为大家分切了美味的生日蛋糕,边闲聊畅谈,从平日紧张繁忙的工作中脱出身来,享受着这轻松愉快的时刻。


祝福、游戏环节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吹灭了生日蜡烛后,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品尝美味的生日蛋糕。这次是由滕俊琳老师“主刀”,老师们边品尝生日蛋糕,边闲聊畅谈,从平日紧张繁忙的工作中脱出身来,享受着这轻松愉快的时刻。

分享、交流

学院工会自举办集体生日会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本次生日会除了工会委员外,党委书记刘德英、陶乐天教授、李湘盈教授等多名老师也前来祝福,最后参加活动的所有老师集体合影,本次生日会圆满结束。学院工会今后会将活动坚持办下去,为教职工营造一个温馨的家。


集体合影



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10月31日

撰稿:李诗源

摄影:耿金涛

编辑:许海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