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关于办理2019年女职工互助保险的通知

日期: 2019-03-05


各位老师:

女职工互助保险是工会会员公益性的健康保障之一,由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专为职工群众开办的群众性互助互济保障组织)承保,现将有关入会及参加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险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新加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及参加互助保险的程序:

1、    入会资格:承认总会《章程》、参加保险计划的,均可以申请加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会员以团体形式加入。享受总会和北京办事处提供的保险互助计划和各种服务。会员入会以自愿参加为原则。

2、    新入会和新参加保险的教职工请在本部门工会生活福利委员处登记。

3、    保费由个人承担。

二、   续保:

1、    2017年4月参加保险且愿意续保的女教职工请在本部门工会生活福利委员处登记办理续保。

2、    部门工会汇总。

3、    保费由个人承担。

三、   保险理赔:

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险,保障期限为壹年,保险费两份50元。保障期内可在首次发现患有8类女性特殊疾病的一种或多种时,领取一定数额的互助金。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生活福利委员:董巍  6274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