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度第一次学生党支书例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9-03-08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向建设一支有时代精神、创造精神的党员队伍的目标奋勇前进。35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度第一次学生党支书例会于金光生命科学大楼208会议室顺利召开。负责学生党建的刘天舒老师和谢夏青老师出席了会议,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刘天舒老师就新学期部署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基本要求、方法步骤以及组织指导等方面,同时提醒各位支书与支部对应的学院党委委员建立联系,随后带领支书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之后,谢夏青老师强调了新学期的党支书例会制度以及后期工作安排,在场的各位支书就发展党员、党支部年度考核办法和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

最后刘天舒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支书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成效,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和支部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