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生发·Bloom”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18-12-24

1215日晚,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生发·Bloom”主题元旦晚会在金光生命科学大楼阳光大厅举行。莅临的嘉宾有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吴虹老师、党委书记刘德英老师、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折志凌、最受欢迎教师代表高歌老师、周辰老师、张研老师以及各位教学、行政老师。同时有超过500名各院系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到场参加了晚会。

晚会随着“生发·Bloom”主题开场视频的放映拉开序幕。该视频由本院学生会宣传部历时两个月拍摄、制作完成,同时收集了来自同学、老师、金光工作人员等对新年的祝福,将对生命科学蓬勃发展的期待寄于晚会开场。

序幕之后,吴虹老师在致辞中表示了对大家的祝福和期许。吴老师提到,每年的晚会都给她留下了不同的精彩和惊喜,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在台上台下都给生科带来新的激动和欣喜。吴虹老师也祝愿同学们期末都能取得好成绩!

院长吴虹老师致辞

 

在满满的祝福之中,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纷纷亮相。一曲《天涯明月》牵人心魂,蒙古《奔腾》舞出草原驰骋。学工办合唱《转身之间》至情至深,学生会《TT》跳出青春活力。一支《童趣》,用手风琴勾起那些年的回忆,两言相声《报菜名》引来全场捧腹。快板书《战马超》慷慨激昂,轻舞《绒花》阴柔内敛……师生们将自己对新年的期待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分享给到场的每一位来宾。

现场节目剪影

 

晚会进行到一半,进行了最受欢迎教师颁奖。今年获此荣誉的老师有:周辰老师、张研老师、高歌老师、陶乐天老师、杜福胜老师。获奖老师们诙谐而又鼓舞人心的获奖感言被一次次欢笑与掌声打断。陶乐天老师和杜福胜老师因故不能到场领奖,也以视频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获奖的喜悦。

 

吴虹老师为最受欢迎教师颁奖

 

到场最受欢迎教师与颁奖嘉宾合影

 

晚会在师生们的不舍之中落下帷幕。2018年恰逢北京大学百廿,2019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期待我们能一起揭开北大的新篇章,北大生科的新篇章!

 

晚会终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