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2017-2018学年本科生奖励奖学金申请通知

日期: 2018-09-19

各位本科生同学:

       大家好!2017-2018学年度奖励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开始,请同学们阅读《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奖励、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附件一),参考《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流程说明》(附件二),完成奖励奖学金申请。

 

1.      参加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相关通知已经在之前邮件发送,参加综测是申请奖励奖学金的前提条件。

2.      阅读《本科生奖学金分配方案》(附件三),了解本年级奖学金项目及相关要求(没有备注的奖学金无特殊要求)。

3.      根据《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流程说明》(附件二),填写《生科院本科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四)。请将《申请表》与申请相关材料(奖状、文章等)电子版进行打包,于92312:00前发送至busihan@pku.edu.cn,文件名为本科奖学金+姓名+学号)。学工办会于当日24点前进行回复。如果没有收到回复,请及时与生科院奖学金负责人联系。

4.      参与班级综合素质测评,获得基本素质测评分数。

5.      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完成后,学工办提交测评结果至奖励、奖学金评审小组评审,形成初评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结束后,名单将被提交至学校进行最后评审。

 

       注: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请见附件五。

 

       对奖学金申请工作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生科院奖学金工作联系人卜思涵(62757032/busihan@pku.edu.cn)。

       相关附件请参考邮件通知,祝好!

 

 

生科学工办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