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金光生命科学大楼440室细胞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 2023-08-09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金光生命科学大楼440室改造

招标单位: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招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金光生命科学大楼

邮编:100871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62755754


一、项目简况

1. 项目名称: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金光生命科学大楼440室细胞间改造

2. 招标内容:原细胞间拆除工程、装修工程(含部分实验家具)、暖通工程、电气工程及工艺管道工程。

3. 简要技术要求:围护结构采用防火等级A1级,温度18-26℃,湿度70%以下,细胞间洁净度为7级,缓冲间洁净度为8级。 

4. 招标预算:45万元。

5. 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45日内全部完工交付使用。

6. 施工地点: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金光生命科学大楼440室。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招标日程

1. 发布公告,报名。报名日期为2023年8月9日至2023年8月17日,时间: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16:00。报名地点:北京大学金光生命科学大楼430室。

2. 获取招标文件。招标单位确认的被邀请企业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3. 企业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响应文件。提交响应文件、开启及评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 根据评标结果确定中选单位,公示两日后签署合同。


三、报名资格要求

1.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经济实体;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具有建设部主管

4. 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含)及以上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5.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合格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6. 近三年已竣工类似工程业绩。


四、报名时需要提交的材料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法人资格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3. 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4.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含)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外地企业持进京《备案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5. 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近一年的社保缴费证明、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等以上所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 近三年已竣工的相类似工程业绩合同复印件;      

7. 外地进京企业携带进京备案证书复印件。


上述原件及复印件均要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材料不全者不予发给比选文件。投标委托人报名时需带本人身份证。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