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2023年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张景钺奖申请通知

日期: 2023-06-08

各位应届毕业研究生同学:

大家好!

“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张景钺奖”用于奖励综合素质全面优秀,在本专业领域取得突出的创新性成果的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即日接受同学申请报名。相关评选信息如下:

奖励名额及奖金:

设“张景钺奖学金“获奖人6-8人,每名奖金人民币20000元,另设提名奖6-10名,每名奖金人民币4000元。

工作流程:

请自荐或受推荐有意参评的2023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含春季毕业生)仔细阅读评选办法(附件一),并于6月12日上午8点之前将《申请表》(附件二)(以excel文件模式)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表文章首页,奖励证书扫描等)打包发送至skxgb@pku.edu.cn,邮件名和申请表均命名为“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学金+姓名+申请类别+导师+专业名称”。经公示和分专业初评后,统一进行展示答辩,确定获奖同学。

如有疑问,可联系学工办王老师 电话:62757032。


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

2023年6月8日


附:

张景钺先生,植物形态学家,教育家。

我国植物形态学和植物系统学的开拓者。自1932年起,长期担任北京大学生物系教授、系主任,为北大生物系最早一批研究生导师,培养了大批生物学人才,为中国高等学校生物学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8年5月,时任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学院1970级校友李一奎,捐赠学院一千万元,设立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东宝教育基金,助力学院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基金项目包含“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张景钺奖“。

附件一: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办法.docx

附件二:姓名-专业-生命科学学院张景钺奖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