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春季)、“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春季)推荐名单公示

日期: 2021-12-13

根据《北京大学学生奖励条例》及相关规定,按照《关于评选2022年“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春季)和“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春季)的通知》相关要求,学院结合毕业生的在校表现、和个人答辩展示,综合班级民主评议,产生生命科学学院推荐评优名单:


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春季):

姚升泽

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春季):

姚升泽、张坤、劳可敬

我院将于12月13日-12月15日进行为期3日的公示,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致电62757032或发送邮件至skxgb@pku.edu.cn向王老师进行说明。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