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学金申请通知

日期: 2021-05-26

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学金申请通知


各位应届毕业研究生同学:

大家好!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东宝教育基金由李一奎校友创始的通化东宝捐赠设立,用于奖励和支持生命科学学院的教职员工与全日制在校研究生。该基金专设“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学金”,用于奖励综合素质全面优秀,在本专业领域取得突出的创新性成果的应届研究生毕业生。

今年的评审工作已经启动,请有意参评的2021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同学仔细阅读评选办法(附件一),并于61日中午12之前将《申请表》(附件二)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skxgb@pku.edu.cn,邮件名为优秀毕业研究生奖学金+姓名+申请类别+导师+专业名称。公示申请名单后,学院计划于6月上旬进行初评,6月中下旬组织开展答辩。

如有疑问,可联系学工办王老师 电话:62757032


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

2021年526


附:通化东宝简介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中、西成药和生物药品的大型制药企业。始建于1985年。作为东宝实业集团的支柱产业,1998年自主研发的重组人胰岛素—“甘舒霖”填补了国内空白,使中国继美国、丹麦之后成为世界上第三个能生产重组人胰岛素的国家,打破了一直以来我国糖尿病患者在使用人胰岛素产品上依赖进口的格局。

通过十几年东宝专业临床队伍坚持在县级及县级以下区域人胰岛素市场的深耕细作,让东宝在这块市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超越外企。目前东宝在人胰岛素市场份额由最初不到0.5%迅速增长到现在的23%左右。销售额从2003300万增长到2015年已达到14亿元。团队也从几十人发展到近600人,甘舒霖的足迹更是遍布中国30多个省市。

随着后续新品不断上市、平台搭建与扩展,东宝正朝着打造药物治疗+血糖监测的专业糖尿病慢病管理平台,为糖尿病患者治疗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的发展方向而努力,力争成为糖尿病领域的药品生产和服务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