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大学2020年“海星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日期: 2020-12-07

2020年“海星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为大力推进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加强优秀青年人才的发现、培养和储备,围绕高精尖产业涉及学科领域(含基础学科 ),海淀区在区级人才计划 ————“海英计划升级版中设立海英之星”奖学金,选拔培养优秀在校生。

一、推荐范围

全日制在校生,所在专业属于本院校全国知名的优势学科(基础学科或者双一流学科),学科要与海淀区重点发展的大信息、大健康、空天等高新技术领域及北京高精尖学科中心建设强相关。

二、名额分配

两名本科生

三、推荐标准

(一)基本原则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二)推荐条件

1.学籍在海淀区注册,所在专业为与海淀区重点支持发展领域强相关的本校知名特色优势学科(含基础学科、双一流学科、北京市高精尖中心建设学科);本学段获得国家奖学金。

2.入学一年以上,已修完毕业总学分40%以上本专业课程学分(不包括补修课程学分);

3.学习成绩优异,学习成绩专业排名与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位于前5%(含),且无不及格科目。

4.具有较强创新能力或有突出表现。


依据评选通知中的推荐标准,我院评选出两名符合推荐条件的同学名单,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黄越

秋昱翀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我院将进行为期3日的公示,接受同学及老师的意见及申诉。如对奖学金评审结果有异议,请致电62757032或发送邮件至skxgb@pku.edu.cn联系王祯老师说明。



生科学工办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