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北京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2018年会在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圆满召开

日期: 2018-11-08

2018年11月3日,北京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2018年会在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01报告厅召开。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生命科学研究领域专家学者近400人同聚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共同探讨生命科学领域的重要生物学问题。

本次大会受北京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委托,由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办。邀请了生命科学领域有影响力的领军人物、顶尖科研机构研究人员共同参与。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协和基础研究所、军事医学科学院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阜外医院、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动物所和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的学者带来一场学术交流的盛筵,报告了各自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饶子和院士在介绍HSV病毒结构解析方面的工作

邵峰院士在介绍焦亡方面的工作

听众热烈提问讨论

同时,北京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还非常重视举办青少年“科普活动”,设立了“科普活动”分会场,邀请陈畅、昌增益、耿斌教授等做了有趣的科普报告,北京大学附属中学、首师大附中和101中学的师生参加,同时举行了中学生课题竞赛,展示了生命科学后备力量。

此次年会的召开得到了普诺森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VWR等公司的赞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