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科研项目财务报销培训讲座

日期: 2021-04-13

2021年4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科研项目财务报销培训讲座在金光生命科学楼208会议室举办。学院特别邀请财务部副部长赵江英、科长黄蕾和魏江林为大家开展培训学习,为各实验室的科研助理梳理财务流程,强调报销中的要点。本次讲座共计参会30人。

黄蕾老师作为主讲人,首先介绍了财务报销及借款的流程,讲解了报销业务的基本要求。之后重点介绍了各类业务报销要点。随后为大家普及了财务部公众号的智能客服功能。在互动环节中,科研助理根据自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财务部老师们为大家逐一解答。

通过本次财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科研助理的报销技能,也增进了大家与财务部的直接沟通,与会的科研助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为今后的报销省掉了许多不必要的弯路,达到了本次培训交流专项讨论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