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在北大教职工羽毛球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15-10-16


2015年北大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1012-15日在邱德拔羽毛球馆举行。生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经过四天的奋力拼搏,依靠整体实力,获得甲组团体季军,同时这也是生科教职工羽毛球队获得的历史上最佳成绩。

2015年北大教职工羽毛球赛由北京大学工会主办,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协办。2014年甲组比赛前十二名和乙组比赛前四名参加2015年甲组比赛,其余各队及今年新报名的单位,参加乙组比赛。经过赛前报名(甲组16支队伍,乙组40支队伍)和抽签,本届比赛生科与北大附中,维信1队和图书馆1队等7支队伍分在甲A组;后勤1队,物理学院1队,体育馆1队等分在甲B组。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的赛制。小组赛于12-14举行,生科以76胜的骄人战绩稳居小组第二出线,并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战胜2014年冠军物理学院1队杀人四强。值得一提的是,除生科外,其它3支四强队伍(后勤1队,北大附中,体育馆1队)均有特长生或者国家队退役球员,生科能杀入四强完全依靠队员们的整体实力和顽强拼搏精神。在15日的半决赛中生科负于今年的冠军后勤1队,并在三、四名争夺中战胜体育馆1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生科教职工羽毛球队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胜不骄败不馁的气概,并同兄弟院系和相关机关和后勤单位等结成了友谊。

团体合影


赛场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