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庆三八节举办时尚妆扮活动

日期: 2016-03-1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163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金光生命科学大楼101报告厅举办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学院工会别出心裁,邀请到了国家高级化妆师——金宇霞女士,现场讲解和指导发艺及服饰搭配的窍门,为女教职工们献上一份别开生面的节日福利。

活动以其新颖的形式和受欢迎的主题,吸引了许多老师的关注,大家踊跃参与到活动中,认真聆听金女士的讲解,并积极参与到现场示范活动中。整个活动气氛热烈,主讲人与教师之间频繁互动,愉快交流。女教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脱身,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平日里教师们忙于科研和教学,难以有时间参加各种时装秀,在这次活动中通过与一线时装秀化妆师近距离接触,学习到了许多妆扮的技巧,让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散发出由内而外的魅力。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喜爱,并希望院里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教职工们正在认真聆听讲解

                                                                        化妆师到台下示范、教授盘发技巧

                        

   与参会老师现场互动,打造完美盘发

现场美发工具使用的演示


打造青春动感卷发


讲解围巾的多种系法


时尚靓丽的金鱼结

低调内敛的玫瑰花结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2016年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