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科教职工代表队在北大2016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日期: 2016-04-26

在4月22-23日举行的教职工运动会上,我院健儿积极参与、奋力拼搏,最终学院以总分150分位列全校第九名。

此次运动会创下两项历史新高:一是总分150分,为历史最好成绩。第九名的名次(也是历史最高名次)虽与去年运动会持平,但分数增加了30多分,与第八名的差距仅1.5分之微;二是老师参与率最高。此次运动会举行之前,学院工会通过教代会分会等渠道进行广泛动员,最终有40多位老师参加了40多项个人和团体项目,从教授、研究员到博士后,从工程师、技术员到行政人员和实验室管理员,参与率和参与面都是前所未有的。

佳绩的取得与此次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到位密不可分。在工会主席范六民老师的带领下,以王昊老师、杜立颖老师、吕凤祥老师、郝雪梅老师和张湘波老师等工会委员为主的工作团队周密组织,学院行政后勤紧密配合,为参加运动会的老师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从动员宣传到赛前集训,从靓丽又防晒的运动上衣到统一制作的号码布,从解渴又加油的运动饮料到热气腾腾的早餐,都体现出学院对此次运动会的重视与组织工作的细心周到,成为参赛老师的强力后盾与支持。

“走出实验室、走出办公室!”学院希望老师们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忘锻炼,在运动中获得快乐,更以健康的身心获得继续前行进步的动力!继续加油啊,生科!

以下为我院教职工在校运会上的精彩瞬间和团队合影

生科代表队走过主席台

张湘波老师参加女子100米决赛起跑瞬间

阮小娟老师参加女子200米决赛

许海芬老师参加4×100米接力赛

马麟老师冲向男子100米终点的瞬间

王玉秋老师参加男子100米决赛

席中海老师在4×100米接力赛中迈出关键的第一步

何滨老师参加男子铅球比赛

向妮老师轻松冲向女子200米决赛终点

董志老师参加男子400米决赛起跑瞬间

单春燕老师在4×400米接力的赛道上等待      

参加女子100米比赛的三位老师合影(左起:杨泉、许海芬、张湘波)

参加混合4×100米接力的团队合影(左起:杨泉、许海芬、吕凤祥、何航)

参加领导干部30米趣味折返跑接力赛的老师合影(左起:范六民、瞿礼嘉、刘德英、蒋争凡)

趣味项目——毛毛虫比赛

趣味项目——同心鼓

趣味项目——动力火车(女子组)

趣味项目——动力火车(男子组)

参与23日团体项目的部分运动员合影


2016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