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分子医学所队荣获2016年北京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团体冠军

日期: 2016-11-18

一年一度的北京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予昨天晚上在邱德拔体育馆奥运场地落下帷幕。由赵扬、钱伟强、王国鹏和范六民组成的生命科学学院-分子医学所队,不畏强手,经过多轮比赛,战胜多个强队,在高手如云的各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

(工作人员及参赛人员合影:王昊、范六民、赵扬、钱伟强、王国鹏


在半决赛中,我队与上届冠军狭路相逢。经过顽强拼搏,我们以3:2的比分赢得比赛,进军冠亚军决赛。在决赛中,遭遇传统强队——前年冠军机关一队。我队技高一筹,终以优势比分3:1压制对手,取得最后胜利。

(2016年北京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冠军奖杯)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会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