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2021-2022学年度生命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日期: 2022-09-26

2021-2022学年度生命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

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校发《关于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我院成立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经过同学申请、班级民主素质测评、学院审核、候选人答辩等程序,产生了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按姓氏拼音排序)。

国家奖学金(研究生):

陈迪  丁力  黄新平  刘宝琳  陆文勋  钱统瑞  宋璞  孙含笑  唐慧贤  滕德群  谢昊伶  辛昌昌  杨经纬 

国家奖学金(本科生):

方加铃  鲁彬悦  唐宇巍  杨霄翔  张昕奕  赵樟贻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我院将从2022926日至2022930日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同学及老师的意见及申诉。如对奖学金评审结果有异议,请致电62757032或发送邮件至skxgb@pku.edu.cn说明。

生科学工办

2022年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