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网

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金秋户外徒步活动

日期: 2016-10-25


秋高气爽,风和景明,正是欣赏红叶美景的好时节。10月22日,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和工会的组织下,全院50余名教职工及部分家属赴云蒙峡开展金秋户外徒步活动。

早上八点,老师们从学院出发,车子轰隆隆开启,窗外沁人秋光,十月末秋意浓,正是出行好时机。在车里大家就开始交流着,车速不快,大家的心情也舒缓。风轻云淡、阳光正暖的天气无疑让这次秋游增添了许多愉悦的乐符。

云蒙峡景区高山巍峨,怪石嶙峋,水流清澈,空气清新。在宜人的大自然环境中,大家开展了强身健体的徒步活动,鼓励老师们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大家互相帮助,你追我赶,很快到达了目的地。


中午,老师们在户外进行了野餐,方便面、火腿肠,午餐虽然简陋,但是大家边吃边交流,畅谈科研理想和人生感悟,吃得温暖又开心。

午餐后,老师们又在户外开展了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比赛,螃蟹背西瓜、抱球接力、两人三足…不同的比赛项目各具特色。有的需要组队进行、团队配合,增进了教师间的亲密感和默契,有的需要牵领孩童全家上阵,让大家沉浸于天伦之乐。

天色渐晚,本次秋游活动也接近尾声。在这次徒步活动中,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锻炼了体魄,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为老师们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此后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科研工作中。